注册

香港伊仕臣立志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成长给他们带来人生最好开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孕婴童食品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香港伊仕臣(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熊飞先生在主题分享中表示,香港伊仕臣将持续以科研实力引领推动未来,为全球

近日,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孕婴童食品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香港伊仕臣(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熊飞先生在主题分享中表示,香港伊仕臣将持续以科研实力引领推动未来,为全球宝宝提供健康呵护,立志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成长给他们带来人生最好开始。

了解到,香港伊仕臣因爱而生并把科学为本、创新研发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多年当中,香港伊仕臣走出了一条自己独有的科研转化为行业的创新之路,创新融入企业的DNA。香港伊仕臣用产品记录行业历史,拥有很多创新科技。

作为专注于婴幼儿产品的品牌企业,目前香港伊仕臣50多种产品中有26种特殊医学用途配方产品,以科技的力量每天都在研发新品,让宝宝们的生命健康成长。香港伊仕臣婴幼儿营养研发中心设有多个区域创新中心,其中,广州研发中心开展了60多项科研项目,具备以临床研究为目的开发原型产品的能力。研发中心的研究集中在为婴幼儿最重要的自然防御、健康成长、过敏管理、产品的味道等领域。

香港伊仕臣立志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成长给他们带来人生最好开始

香港伊仕臣研发中心的优势不只在自身科研水平,更重要的是与多所世界领先的学术和科研机构合作开发研究,共同推动全球婴幼儿营养研究的发展和婴幼儿营养产品的创新。在过去数十年中,跨越四大洲对天然原料收集了1000多个样本;从产品早期探索阶段的动物实验和生化实验,到早期开发阶段寻找原料来源,设计配方和临床实验,再到深度开发阶段形成产品并批量生产,最后到产品上市,香港伊仕臣的质量管理深入到每一个阶段,并贯穿始终。

未来,香港伊仕臣将一如既往并带着匠心打磨每个产品,坚持科研引领未来。深植中国市场、回馈中国社会所收获的经验和视角,也将会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长期坚守责任理念的企业提供宝贵的指引。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