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芜湖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贯彻落实中央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要求,持续强化风险合规文化理念,提升风险合规管控能力,7月15日,中信银行芜湖分行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干部、党员客户经理等赴芜湖市第一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要求,持续强化风险合规文化理念,提升风险合规管控能力,7月15日,中信银行芜湖分行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干部、党员客户经理等赴芜湖市第一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芜湖市第一看守所警示教育展览厅内,教导员简要介绍了此次警示教育参观的流程和相关要求,中信银行芜湖分行一行首先观看了宣传教育片,对芜湖市第一看守所具体情况、羁押犯人的类型、服刑人员的生活、改造、教育等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宣传片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监狱干警的引导下走进了监区:高墙、电网、荷枪实弹的武警战士,在穿过层层铁门,踏进看守所监舍的那一刻,大家感受到的是铁窗的冰冷,是法律的威严。期间,中信银行芜湖分行一行还参观了谈话室、监控室、禁闭室、服刑人员的羁押区、服刑人员的生活区等场所,零距离感受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和劳动改造状态,从服刑人员眼中能看到他们迸射出的对自由的渴望。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中信银行芜湖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客户经理的遵纪守法、合规经营、廉洁从业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此为鉴,努力提高自身风险合规意识,坚守底线,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