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举办青少年羽毛球选拔赛 将组建市级羽毛球队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举办青少年羽毛球选拔赛将组建市级羽毛球队“我要进市队,我要上省运”2019合肥市青少年羽毛球选拔赛7月27-7月28日在合肥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此次比赛由合肥市体育

原标题:合肥举办青少年羽毛球选拔赛将组建市级羽毛球队

“我要进市队,我要上省运”2019合肥市青少年羽毛球选拔赛7月27-7月28日在合肥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此次比赛由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体育运动学校共同主办,近三百名羽毛球运动员分四个年龄组别,就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不仅仅是为了给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机会,也是为了选拔一批优秀的人才,组建合肥市羽毛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胜名次的队员,将有机会参加由合肥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的为期12天的集训。随后,根据此次比赛的成绩和集训中的状态,最终选拔人才组建合肥市羽毛球一队和合肥市羽毛球二队,参加8月份举行的2019年安徽省羽毛球锦标赛。

2019年起,合肥市体育局将羽毛球这一运动项目纳入合肥市体育运动学校管理系统,由学校统一安排注册,集训,参赛任务。据了解,合肥市羽毛球队组建以后,合肥市体育运动学校将定期组织教练员培训、运动员集训,更好地进行羽毛球后备人才的培养。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