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秦黎明》明日开测 3DMMO仙侠手游惊现五彩神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爱好战国背景的游戏玩家们注意了,3DMMO仙侠手游《大秦黎明》明天就要开启安卓删档测试了。游戏的故事背景基于大秦时代的架空历史,相信很多玩家都对开展一段属于自己的战国英雄史诗很感兴趣。不过让笔者感到奇

爱好战国背景的游戏玩家们注意了,3DMMO仙侠手游《大秦黎明》明天就要开启安卓删档测试了。游戏的故事背景基于大秦时代的架空历史,相信很多玩家都对开展一段属于自己的战国英雄史诗很感兴趣。不过让笔者感到奇怪的是,《大秦黎明》游戏App的icon为啥是一只大公鸡?难道是秦王被人下了降头变身了不成?

【让人啧啧称奇的“鸡”元素】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国内好多手游都喜欢把名字或icon搞的和鸡有关系,也许是因为最近的热点都带“鸡”的原因?而《大秦黎明》的icon现在也开始玩这招,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缘故吗?

(当下很多游戏的设计都含有“鸡”元素)

原来,新版本的《大秦黎明》中确实增加了和鸡有关的内容,并不是厂商要玩噱头。游戏新版本中添加了一个全新的神秘鸡Boss:社会霸鸡,看它的派头,感觉相当Slay。从官方披露的原画设定上分析,这位硬核Boss设计得非常精细,充满了嘻哈与Gangster的风格。这位大金链子小手表的社会霸鸡据说战力相当强悍,而击杀它之后的奖励也非常有创意——可以获得羽毛合成五彩神鸡坐骑!

(神秘的社会霸鸡)

【骑鸡吃鸡,想想略有些带感】

《大秦黎明》是一款主打多元竞技的游戏,这次删档测试也将开启多种竞技玩法供大家体验,其中的重头戏就是跨服吃鸡战场。这个《大秦黎明》的特色竞技系统目的在于为玩家提供一个可以公平竞技的PVP平台。玩家角色的属性在进入吃鸡战场后会被重置,装备、坐骑、技能等都需要在战场中随机拾取。想想看,要是运气好骑上了稀有的五彩神鸡,看它这缤纷喜庆的造型和犀利无匹的眼神,是不是觉得骑鸡吃鸡也蛮带感的?

(五彩神鸡坐骑)

【结语】

拿“鸡”当icon的《大秦黎明》看样子并不是想蹭热点玩噱头,而是真的想在游戏中把“鸡元素”做成游戏鲜明的特点。现在游戏测试还没有开始,这两只神鸡在游戏中到底能给玩家带来多少欢乐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凭借让人印象深刻的“鸡元素”,《大秦黎明》一定能成为今年夏天让玩家十分难忘的一款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