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开展服务提升评选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推进服务提升工作,持续规范服务行为,提升营业窗口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从6月1日开始,在全省百余家网点开展“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提升评选活动。广大市民

为深入推进服务提升工作,持续规范服务行为,提升营业窗口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从6月1日开始,在全省百余家网点开展“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提升评选活动。广大市民均可以参与其中,通过线上线下双通道,为自己心中的优秀大堂经理、柜员和客户经理投上宝贵的一票。

据悉,参加此次评选的交行员工可谓精挑细选、优中选优。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结合遵纪守法、行为规范、爱岗敬业、业务技能、服务意识等维标准,从全省近1800名网点员工中挑选参评人员28名,并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搭建投票平台向客户集中展示。同时,客户也可以实地感受交通银行网点服务,结合切身体验为参评的“服务明星”打分。红色徽章、红色投票箱和红色选票,投票阶段凡是走进交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看到这一抹醒目的红色。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客户的肯定与认可,让员工的微笑变得更加灿烂,让业务操作变得更加快捷,让网点服务变得更加温馨。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消保服务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服务提升评选活动旨在增进客户与银行的交流,提升银行服务客户的意识和能力。‘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提升评选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成为行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下一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将进一步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温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