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头皮健康管理有用吗,云南白药养元青让你告别秃头重拾乌润秀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现在头发问题已经成了当代社会人的一大烦恼。现代生活与工作的压力,人们经常熬夜,加上很多人不断地烫染头发等原因,导致发质很差,脱发,干枯,分叉,发际线后移问题比比皆是。对于这样的情况,头皮健康管理有用吗

现在头发问题已经成了当代社会人的一大烦恼。现代生活与工作的压力,人们经常熬夜,加上很多人不断地烫染头发等原因,导致发质很差,脱发,干枯,分叉,发际线后移问题比比皆是。对于这样的情况,头皮健康管理有用吗?答案当然是“有用”!

我们都知道头皮是头发的土壤,想要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养护头皮是必不可少的。过去人们为了维持头皮健康会经常做头皮按摩,通过头皮按摩去刺激头皮的经络和穴位,加速头皮血液循环,增加毛囊所需营养物质,促进头发生长,防止头发变白,脱发。

而在中华医药的宝库中,许多中草药都是天然的防脱养发佳品。像皮哨子、川芎、女贞果、苦参、三七这些中草药配方对养护头皮来说效果更佳,比如三七,三七精粹蕴含了大量苷皂、三七素和多糖等精华成分,有助于调理头皮头发并输送给头皮养分,有效使发根和发丝牢固坚韧,可以从根源上抑制脱发。

图:云南白药养元青生姜洗发露

头皮健康管理有用吗?答案毋庸置疑。云南白药养元青小养生姜洗发露的三大营养成分来自于生姜、三七和侧柏叶。三七精粹可以调理头皮并输送养分,使发根和发丝牢固坚韧;侧柏叶精粹中的挥发油、黄酮类和鞣质等营养成分,能长效平衡头部油脂,令头发在炎热油腻的夏天也能保持清爽洁净;生姜中的姜酚、姜酮和姜烯酚等营养成分,能帮助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强头部代谢,从而达到防脱乌发的功效。此外,云南白药养元青小养生姜洗发露更萃取了多种天然植物精华,能够避免头皮过渡清洁、头皮损伤导致的出油、扁塌及痒腻等问题。

健康的头皮是滋养乌黑秀发的土壤,使用云南白药养元青小养生姜洗发露,让你无需再问“头皮健康管理有用吗?”这个问题,此次告别秃头重拾乌润秀发!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