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Zendure凯夫拉数据线—— 一款能够“拉车”的数据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随着手机在日常生活的地位逐渐提高,人们对于手机配件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数据线作为手机充电、数据传输的重要载体,自然也不例外。身患“手机依存症”的现代人为了时刻能够玩手机需要随身携

随着手机在日常生活的地位逐渐提高,人们对于手机配件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数据线作为手机充电、数据传输的重要载体,自然也不例外。身患“手机依存症”的现代人为了时刻能够玩手机需要随身携带数据线随时充电。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对于数据线自然就有了两个要求,充电效率和耐用程度。Zendure凯夫拉数据线(以下简称“Zendure数据线”)可以说是做到了两者的极致。

先从充电效率上来讲,Zendure数据线支持USB-C PD18W输出接口,用通俗点的说法就是大家口中所谓的“快充”,能够在半小时内为iphoneX充满50%电。

从耐用角度上来说,顾名思义Zendure凯夫拉数据线使用了名为“凯夫拉”的材质,英文原名KEVLAR,也就是防弹衣的主要材质。Zendure数据线运用尖端技术结合凯夫拉和尼龙的特性,保持坚固耐用的同时赋予了一定的延展性。

此前市面上一些老牌厂商(如ANKER、BELKIN等)也曾推出过类似的产品,宣称能承受1万次弯曲而不变形。然而,Zendure数据线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经过5万次弯曲测试也不会变形,其耐用程度要比同类产品高出4倍之多。除此以外,Zendure数据线还配备了20mm超长固线接头,赋予了线头强大的抗拉能力,Zendure数据线为此甚至做过匪夷所思的实验——将数据线的一端绑在一台汽车上,去拖动另一台重2.5吨的汽车,拖行了近十米依然没有任何变形。

大家可能会觉得口说无凭,对于实际质量心存疑惑,但尽管放心!Zendure数据线是经过MFi认证的,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对于Zendure数据线质量的认可。同时Zendure对于自身的产品有着绝对的信心,承诺终身质保。

说到这里可能会有人问,既然质量那么好,那肯定很贵吧?诚然,Zendure数据线的价格不算便宜,但其实用一些粗制滥造的数据线容易损坏,即便再便宜,用坏七八根花的钱可能比Zendure数据线的价格还要高,而且关键时刻数据线损坏会对日常手机使用造成影响,而一些不良产品甚至会对手机内的数据造成损坏,产生不可挽回的严重损失。所以千万不能贪小便宜因小失大,购买耐用安全的Zendure数据线才是省钱的不二法门。

Zendure数据线在保持高性能和美观的同时,可以说是目前市面较为坚固耐用的数据线,考虑到普通数据线的损耗,Zendure数据线其实也更加实惠。况且,Zendure数据线也可以当成在朋友间“炫耀”的资本,毕竟——这可是一款既拉风又能“拉车”的数据线。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