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泉硅藻泥荣获消费者信任信得过品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年来随着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对消费的理念也从温饱方面慢慢往健康方面发展,而装修污染正是人们身边看不见摸不到而又真实存在的威胁,严重影响了业主的身体健康。 在人们为了孩子和老人的健康问题而烦恼

近年来随着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对消费的理念也从温饱方面慢慢往健康方面发展,而装修污染正是人们身边看不见摸不到而又真实存在的威胁,严重影响了业主的身体健康。

在人们为了孩子和老人的健康问题而烦恼的时候,硅藻泥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硅藻泥的材料主要由硅藻土为主,添加多种有益物质制作而成,硅藻是生活在数百万年前的一种单细胞的水生浮游类生物,也就是说硅藻是沉积物,硅藻死后他会沉淀在水底,经过亿万年的积累与沉淀和地质变迁成为硅藻土,硅藻土中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硅藻泥就凭借着其天然无害的优势顺势崛起,无论是从技术方面还是环保方面都将传统的壁纸乳胶漆等涂料超越,成为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装修涂料。

2015年我国各大装修企业联合清华,北大,中科院等知名学府对各品牌硅藻泥进行了研究测评,此次调研经过了各个学府的教授与学生的研究,通过媒体与广大消费的积极配合最后依据数据得出了结论,此次调研还进一步拉近了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实现了企业与消费者直接互动并相互了解。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品牌分别的(云泉)(必然美)(大津)(兰舍)(北疆)(蒙太奇)(天然居)(大秦)(春之元)(克洛斯威),其中云泉以其完美的材料,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成为了本次调研就最大黑马,脱颖而出,让广大消费者眼前一亮。从而获得了2015年度最环保,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第一名。

经过此次调研云泉并没有因此停滞不前,品牌的重新树立在于对自身产品有深入的研究,提供给消费者真正安全可靠的产品是最根本的要求,只有过硬的产品才能在宣传过程中有最基础的保障,加大科技的投入,在产品的品质、创新、服务等方面提供符合消费者需求和消费升级的产品。云泉在硅藻泥企业中并不是名头最大,品牌最响亮的,因为云泉没有像一些大品牌一样选择“广告先行,产品跟上”的营销策略,而是深根产品本身,挖掘产品内在,实打实的进行产品研发和装修实验,经过数百次的配方升级和成品实验打造出性价比高,价格平民的稳定的硅藻泥产品。因此云泉连续获得2016,2017,2018年度冠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硅藻泥品牌界的王。也成为了消费者最信任最信得过的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