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淮北中支举办客户节诗词大赛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司外艳阳高照,司内激情澎湃。炎炎夏日,挡不住火热的激情,7月19日,淮北中支在职场举办“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的诗词大赛活动。家长们欢聚一堂为孩子加油拍照,小朋友们

司外艳阳高照,司内激情澎湃。炎炎夏日,挡不住火热的激情,7月19日,淮北中支在职场举办“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的诗词大赛活动。家长们欢聚一堂为孩子加油拍照,小朋友们谈笑风生各展才能,共享美好时光。

本次诗词大赛活动,我们安排了三个环节:诗词接龙、诗词朗诵、抢答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三位优秀诗词小能手。

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尤其是在诗词朗诵环节,姚柄羽小朋友自选一首《清平乐.村居》,朗诵的感情丰富、流畅淡定,征服了全场观众和评委。还有的选手反应机敏,在抢答环节表现得精彩绝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当然,小组的合作环节也令在场的所有人称赞。保费部经理为孩子们颁发了奖品,也对我司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每个诗词诵读,都是与古人的真切对话,似在听智者教诲。本次客户节,公司用诗词搭建了与客户的沟通舞台,引导孩子们学习热爱中国古典文化瑰宝。公司也将继续通过各类活动传承此类文化,让孩子们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富德生命淮北中支也将带着客户的殷切期盼继续前行,展望未来!(赵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