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29日晚,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亳州市教育局、共青团亳州市委承办;安徽华体世纪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的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未

7月29日晚,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亳州市教育局、共青团亳州市委承办;安徽华体世纪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的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颁奖晚会在亳州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瞿其存、安徽省青少年联合会副会长张敏敏、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曹芳文、安徽华体世纪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俊、亳州市体育局青少科科长李保明一同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的学生颁发奖项。

颁奖晚会上各个代表队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他们不仅是运动场上的健儿,同时也是多才多艺的阳光少年。

这是一场拥抱阳光体育的盛会,也是一次青春梦想的绽放,通过几天的比赛,各代表队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