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询问合肥市殡仪馆近期有没有搬迁规划?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块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询问“合肥市近期有没有规划对一环路的火葬场进行整改搬迁?”。对此,合肥市民政局给予了相关回复,具体如下:官方回复:合肥市政府和市民政局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块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询问“合肥市近期有没有规划对一环路的火葬场进行整改搬迁?”。对此,合肥市民政局给予了相关回复,具体如下:

官方回复:

合肥市政府和市民政局对合肥市殡仪馆搬迁一事高度重视,综合考虑市殡仪馆整体搬迁的难度和方便市民治丧的需求,减少因市殡仪馆整体搬迁给市民治丧带来的不便及治丧成本的提高,参照外地城市的做法,计划将市殡仪馆火化功能区域搬离城区,原址保留殡仪告别服务功能,供市民吊唁、悼念逝者。近年来,市民政局会同规划、国土等部门多次前往市辖县进行勘察选址,先后拟定了几处地点,但因多种原因,致使选址工作最终未能确定。目前,市殡仪馆火化功能区搬迁选址仍在进行之中。

相关新闻:

最新!官方回复合肥市殡仪馆迁建进展选址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