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上半年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0.2% 民生领域比重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池州市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池州民间投资持续加速,实体经济活力显现。截至6月底,池州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0.2%,占全部投资比重的75.2%。据了解,池州民间投资领域不断拓宽,进一步向民生领

据池州市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池州民间投资持续加速,实体经济活力显现。截至6月底,池州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0.2%,占全部投资比重的75.2%。

据了解,池州民间投资领域不断拓宽,进一步向民生领域发展。在国民经济20个门类中,全市民间投资已拓展至18个门类,其中卫生和社会工作投资增长33.4%,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投资增长66.2%。另外,民间投资流向实体经济趋势明显。分行业看,采矿业民间投资增长49.7%;制造业民间投资增长28%,其中食品制造业、造纸和纸制品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等行业民间投资增长较快,增速超过90%以上;住宿餐饮业民间投资增长21.1%。(记者 倪晓春)(池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