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超限了168.16% “百吨王”侥幸上路烈日下被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百吨王”侥幸上路没料到烈日下被查“天这么热,太阳这么毒,治超执法人员肯定不会上路检查的”7月29日下午,一辆超限“百吨王&rdqu

原标题:“百吨王”侥幸上路没料到烈日下被查

图为执法人员查获“百吨王”

“天这么热,太阳这么毒,治超执法人员肯定不会上路检查的”7月29日下午,一辆超限“百吨王”的驾驶人抱着侥幸心理开车过卡,结果被坚守路面的执法人员当场查获,令执法人员吃惊的是,该车竟然超限了168.16%。

29日下午,根据市公路局治超总站统一布置,S308凤台治超站联合凤台县治超相关单位开展执法行动。中午时分,在S308线顾桥段,执法人员发现一台疑似严重超限的货运车辆,当即对该车进行检查并引导其至治超站进行称重检测。经现场勘验检测,该车为六轴车、限重49吨,总重131.4吨、超限率达168.16%,超限82.4吨。目前该车已被暂扣,下一步,治超总站将与交警部门一起对这辆超限“百吨王”进行严处。

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了解到,入夏以来,市公路局治超执法人员联合特警大队、交警等坚守治超岗位,持续开展治超执法行动,取得了一系列战果,有效保障了公路的完好和交通运输的安全畅通。执法人员提醒广大货车驾驶人,不要因为高温天气而抱有侥幸心理,超限超载拉货上路,再热的天,执法人员都会坚守路面,铁面执法。(执法部门供图)(淮南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