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一男子正规婚恋网站交友 陷“杀猪盘”骗局被骗20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宣城网警巡查执法官微消息,近日,宣城宁国一男子赵某报案称,其在某正规婚恋交友网站认识一名女性,该女子自称在一家境外公司做网站维护,双方互加微信聊天一段时间后,该女子以各种借口欺骗赵某,让其帮助自己

据@宣城网警巡查执法官微消息,近日,宣城宁国一男子赵某报案称,其在某正规婚恋交友网站认识一名女性,该女子自称在一家境外公司做网站维护,双方互加微信聊天一段时间后,该女子以各种借口欺骗赵某,让其帮助自己在某网络赌博网站投注,先后诈骗赵某人民币近20万元。

赵某遭遇的是典型的“杀猪盘”诈骗,“杀猪盘”是近年来最高发的一种网络诈骗,骗子通过网络先寻找目标,接着通过种种手法获取受害者信任,然后怂恿受害者在骗子的平台进行投资或参与网络赌博,等受害者大量投入的时候,却发现无法提现,已经被套牢。这就像是一步步将猪养肥,最后宰掉。

网警提醒,网络交友平台参差不齐,网上虚假信息泛滥,广大网民要“谨慎”网络交友,如你的网友让你参与网上投资或网络赌博,请不要轻易相信。(来源:宣城网警巡查执法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