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泽西美食地图|新泽西奶茶新泽西甜品店推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作为在新泽西生活了3年的老学姐,在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下来新泽西必须要喝的几家奶茶甜品店。为此学姐可是吃了不少奶茶甜品!谁让我们是爱甜星人呢!虽然夏天很热,经常下雨但也阻拦不了我想吃甜食的心,因为我手机上

作为在新泽西生活了3年的老学姐,在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下来新泽西必须要喝的几家奶茶甜品店。为此学姐可是吃了不少奶茶甜品!谁让我们是爱甜星人呢!虽然夏天很热,经常下雨但也阻拦不了我想吃甜食的心,因为我手机上有个叫熊猫外卖的外卖APP,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个是全中文的界面,点餐很方便...在新泽西也能像国内一样点外卖了,由此一来,吃吃喝喝就成为日常了!啥也不能阻挡我长胖的步伐~~

   新泽西奶茶店推荐

   1、贡茶

   他们家的茶水都是原茶叶泡制,有严格的保鲜时间,保持了口感的醇香和纯正。非常推荐的是各类花式奶盖,口感绵密轻盈,咸香适中。抹茶珍珠奶盖加红茶或乌龙,微糖去冰,推荐给你~真的超好喝!招牌的乌龙奶茶茶味比较浓郁,也很纯粹,不爱喝甜的小伙伴肯定会喜欢!

    地址:867 US-1, Edison, NJ 08817

   2、ViVi Bubble Tea

   这家奶茶店直接从台湾进口奶茶原料,在北美地区覆盖很广,而且价格相对优惠。他们家的脏脏茶都做的不错,虽然是小杯,但口感还是比较浓郁顺滑的,珍珠也很有嚼劲。还有一款星空冰茶比较网红,个人认为只是颜值高而已,味道并不如人意。店里除了奶茶饮品还有章鱼小丸子、盐酥鸡什么的,咸口的,都挺好吃的,搭配在一起就是一顿下午茶啦!

   地址: 117 Washington St, Hoboken, NJ 07030

   3、弥茶

  他们家最火的是芝士奶盖系列,听说是奶盖与茶是3:7的黄金比例。比较推荐点的是四季春芝士奶盖,茶的味道纯正清新,芝士奶盖浓郁细腻,咸甜适中,个人觉得比国内一点点的四季春茶要好喝。弥茶还有几款奶盖水果茶,比如火龙芝芝,夏季也很解渴。

   地址: 1784 Lincoln Hwy, Edison, NJ 08817 

   甜品店推荐

   1、MangoMango

   MangoMango甜品店一听名字就可以知道他们家主打的是芒果系列的甜品。杨枝甘露、芒果千层、芒果雪媚娘、芒果血糯米...学姐每一款都尝试过了,最推荐杨枝甘露,连汁水都充满了浓浓的芒果的鲜香,融合了牛奶的香味,鲜甜不腻。爱芒果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哦!

   地址: 1729 Lincoln Hwy, Edison, NJ 08817

   2、Babo Teahouse

   他们家有奶茶、冰激凌和例如chicken waffle的小食,冰激凌是意大利geloto的,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选择,个人推荐香草味和树莓味。香草味清新淡雅,奶味浓郁,树莓味酸酸甜甜,很适合夏天;颜值也高,是个亮点,可以尝试一下。但奶茶饮品就很一般,不建议点。这一片类似于这样的奶茶甜品店几乎没有多少。

   地址: 10 River Dr S, Jersey City, NJ 07310

   3、Jun's Macaron Gelato

   很小清新的一家店,甜品的颜值满足了满满的少女心~马卡龙冰激凌是他们家的特色!点上两三个味道的冰激凌球,再搭配上自己喜欢的马卡龙,哇,这不是最近流行的马卡龙色吗!吃起来也是清清爽爽的,马卡龙不是很甜腻。他们家还有比较少见的的炒冰淇淋和雪花冰,在夏季来一份很解暑,还有各种漂亮的蛋糕。

   地址:410 Washington St,Hoboken, NJ 07030

   作为一个肥宅少女,免不了在家点外卖!噔噔噔噔~给大家安利一个神器,我在手机上下了一个叫HungryPanda熊猫外卖的APP,里面选择还挺多的,但是大部分以中餐为主,和国内的美团饿了么差不多,大家可以下载一下。在网上找了一张他们的海报,应该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