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誉置业智慧城建成后将成为弹子石区域内的商业商务中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天誉智慧城位于南岸弹子石,朝天门大桥南桥头,总占地面积约129万方,致力打造重庆超大型城市综合体和青创社区,汇集十大业态,涵盖高层、SOHO公寓、甲级写字楼、商务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等业态。下

天誉智慧城位于南岸弹子石,朝天门大桥南桥头,总占地面积约129万方,致力打造重庆超大型城市综合体和青创社区,汇集十大业态,涵盖高层、SOHO公寓、甲级写字楼、商务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等业态。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该项目吧!

弹子石超百万方综合体天誉智慧城解读

该项目是天誉置业入住重庆以来的首个作品,此次天誉置业将其开创的“创新、生活、居住”三位一体的青创社区引入重庆,天誉智慧城也是其打造的第七座青创社区,打造满足青年安居乐业的社区生活圈,引领精英多元生活方式。

项目共分三期打造,一期已交房呈现,主要产品为住宅、写字楼、公寓、临街商铺、独栋商业、车库等。二期开发预计2020年左右完成,主要产品为住宅、公寓、社区商业等;三期预计2023年完成,主要产品为弹子石地标写字楼、特色主题商业街、公寓、酒店、独栋写字楼等,整体项目历时约8年开发完成,建成后将成为弹子石区域内的商业商务中心。

弹子石超百万方综合体天誉智慧城解读

天誉智慧城毗邻规划中的8万方群慧生态公园,是整个弹子石片区少有的大型休闲绿洲,为商业业主带来更多的客源,给公寓或者住宅业主提供优质的休闲场所,开创城市公园生活。

在交通方面,项目拥有“6桥5路3隧道2轻轨”的立体交通网络,为业主的出行提供了切实的便利。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