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力猫盒幼儿园上线,打造双向赋能的差异化发展之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喵星人经济的壮大速度令人惊叹。数据统计,截止至2018年初,我国吸猫人群规模接近5000万,消费者规模接近3000万,吸猫用户的消费者转化率高达65%。不过在这一系列华丽数字背后也有着从业者的痛点和隐

喵星人经济的壮大速度令人惊叹。数据统计,截止至2018年初,我国吸猫人群规模接近5000万,消费者规模接近3000万,吸猫用户的消费者转化率高达65%。不过在这一系列华丽数字背后也有着从业者的痛点和隐忧:产品同质化、缺乏品牌、价值竞争取代质量竞争,等等。不过这一环境下,也不乏求新求变的“突围者”,一直致力于产品和服务创新的魔力猫盒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作为中国首个订阅制的宠物行业零售品牌,魔力猫盒在为养猫主人带去一站式贴心服务的同时,也满足了新兴品牌的推广需求,走出一条差异化发展之路。

近日,由魔力猫盒打造的“魔力猫盒幼儿园”正式上线,它聚焦养猫人士的痛点和需求,带去专业、及时、多元化的服务。在这所特殊的宠物“幼儿园”内具有一种内容无私分享的良好生态,魔力猫盒签约的专业养猫达人、宠物专家、宠物健康管理专家、网红等,是这座“幼儿园”的原住民,负责为新加入的猫奴分享猫咪喂养、训练、用品选择等方面的知识干货。同时“魔力猫盒幼儿园”还会特别开课讲授猫咪养护路上的禁忌和误区,让新手们最大可能避坑,避免伤害到猫咪的身体或情感,让猫咪健康成长,快乐陪伴。

孙先生是入驻“魔力猫盒幼儿园”幼儿园的第一批铲屎官之一。不久前领养了一只幼猫,这让他也加入到了猫奴大军。养猫带来的快乐超乎想象,可随之而来的烦恼也相伴相生,猫耳朵经常很脏不知道怎么办、时常莫名的生气甚至攻击人、不时出现个腹泻之类的小毛病让自己头大……孙先生也尝试过网上的方法,可效果大多不理想。正暗自苦恼时,无意间了解到“魔力猫盒幼儿园”上线的消息。加入平台后他的这些问题,很快得到了养猫达人、宠物医生的解答,还获得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养猫干货知识,养猫变得更轻松简单,烦恼少了,养猫的乐趣自然变得更多。“魔力猫盒幼儿园”上线后,迅速得到了众多养猫人士的关注和参与。除了养猫知识科普、问题解答外,该平台还具有很强的社交属性。养猫人士可以在此交流、交友,以猫为媒,开启社交活动。此外,“魔力猫盒幼儿园”还有互动抽奖,带来主粮、盒子特权折扣等,这也成为该平台吸引养猫人士的一大原因。除了养猫人士外,“魔力猫盒幼儿园”还获得了业内人士、宠物领域媒体人等多方的关注。“魔力猫盒幼儿园”将养猫变成了一件轻松又有趣的事情,为猫奴带去更大价值的同时,也让魔力猫盒的内容生产能力以及消费者认同感变得更强。魔力猫盒也正从一个订阅制的宠物行业零售品牌,变为一个内涵更丰富、业务更多元、流量聚合能力更强的宠物品牌。产品特色愈加彰显的魔力猫盒,正努力构建着自己的差异化竞争力,努力在猫奴经济这个千亿级战场中插下自己的旗帜。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