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华一楼八一建军节慰问九华山风景区柯村消防大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日上午,九华一楼旅游实业有限公司吴贵城董事长携企业管理高层一行来到九华山风景区柯村消防大队,为消防队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西瓜、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吴贵城董事长与消防大队领导

8月1日上午,九华一楼旅游实业有限公司吴贵城董事长携企业管理高层一行来到九华山风景区柯村消防大队,为消防队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西瓜、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

吴贵城董事长与消防大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作为九华山风景区重点企业,九华山十大酒店之一,池州餐饮协会副会长单位,“舌尖上的安徽“推荐名店,九华一楼历来十分重视军民共建和双拥工作,不断加强共建活动,多次组织慰问活动。

交流中,柯村消防大队大队长吴守成代表大队党委对九华一楼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消防大队建设和消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九华一楼规范化的消防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多年来,九华一楼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多次邀请柯村大队为广大职工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讲座,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最后,吴贵城董事长代表九华一楼对九华山风景区柯村消防大队在企业消防安全中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事业,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