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盗天然气 六安一嫌疑人被行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偷盗天然气被拘近日,裕安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查处一起偷盗天然气案件,涉案嫌疑人江某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同时赔偿了被盗的天然气气款。据悉,7月16日,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的安检员在裕安区

原标题:男子偷盗天然气被拘

近日,裕安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查处一起偷盗天然气案件,涉案嫌疑人江某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同时赔偿了被盗的天然气气款。

据悉,7月16日,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的安检员在裕安区城南镇一小区进行燃气安全检查时,发现小区一名居民盗用天然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安检员当即拨打110报警。城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取证,面对民警盘问,嫌疑人江某对盗取天然气的事实供认不讳。偷盗天然气是违法行为,在燃气管道和燃气设备上动手脚,更有可能造成燃气泄漏爆炸事故,给自家和邻居带来极大风险,严重危害公共安全。为营造安全、公平、诚信的用气环境,保障我市用户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一直以来,燃气公司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持续查处和打击偷盗天然气的违法行为。(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