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拜访中国人民银行池州市中心支行、池州银保监分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强与监管部门沟通联系,7月31日下午,工行池州分行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人民银行池州市中心支行和池州银保监分局。在市人行,该行一行走访会计科、国库科,就个人金融业务条线的反洗钱

为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强与监管部门沟通联系,7月31日下午,工行池州分行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人民银行池州市中心支行和池州银保监分局。

在市人行,该行一行走访会计科、国库科,就个人金融业务条线的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国债发行组织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市人行两科室负责人高度评价了该行对其工作的重视,对工行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对该行在反洗钱工作、国债发行宣传方面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增强工作支持与配合以及下一步开展的检查事项进行了意见交流。

在银保监分局,该行一行与张月副局长和大型银行科负责人就8月份池州银保监分局现场检查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接,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检查相关工作,认真做好现场检查的办公场所、电脑设备等安排布置。张月副局长对该行业务发展及合规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现场检查提出了配合要求。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工行池州分行与监管部门之间的联系,为促进该行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