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高温下的你—工行合肥分行爱心冰柜全城送清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高温,骄阳似火。为关爱户外高温工作者,8月2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在全城35个主要营业网点开展第二届“爱心冰柜——致敬高温下的你”爱心公益活动,给

连日高温,骄阳似火。为关爱户外高温工作者,8月2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在全城35个主要营业网点开展第二届“爱心冰柜——致敬高温下的你”爱心公益活动,给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人群送去夏日清凉。

2018年夏天,工行合肥分行是合肥市第一家启动爱心冰柜的爱心企业。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13家主流媒体报道,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2019年夏天,工行合肥分行爱心升级,连续15天在全城35个主要营业网点投入5万瓶纯净水,继续开展“爱心冰柜”公益活动。活动开展当天,就受到了安徽电视台第一时间等多家媒体的追踪报道。

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文化价值理念,今年的“爱心冰柜”除了免费送清凉之外,还在部分网点布置了垃圾分类垃圾桶,并且在线上发布垃圾分类小游戏,希望能结合爱心冰柜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据了解,今年的爱心冰柜活动持续到8月16日结束,活动期间所有户外工作者都可在工行的“爱心冰柜”网点免费取水,冰柜内每天都备有充足的矿泉水。炎炎夏日,小小的一瓶水,不仅带来清凉,更能体现工商银行合肥分行践行大行社会责任、关心特殊群体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