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爱心照亮求学路” 邀您一路同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一年一度盛夏日,又是金榜题名时。当高考的帷幕又一次落下,合肥的天之骄子们,面对录取通知书亦喜亦悲,在他们当中,有许多或因失去双亲,命运坎坷;或因疾病所致,生活艰辛……命运无

一年一度盛夏日,又是金榜题名时。当高考的帷幕又一次落下,合肥的天之骄子们,面对录取通知书亦喜亦悲,在他们当中,有许多或因失去双亲,命运坎坷;或因疾病所致,生活艰辛……命运无情的在他们追梦途中划了一道深深的沟壑。他们虽家庭贫困,但经过努力学习,多年寒窗苦读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接受高等教育、改变自身命运的机会,但是高额的学费和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们的家庭挣扎徘徊在梦想的边缘。

生活中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生活在江淮大地的一份子,我们一直在传承这份传统美德。“爱心照亮求学路”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基金由合肥团市委、合肥市希望办于2005年7月设立,截止2018年底,该基金已发放助学金1420余万元,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3265人,基本上实现了“让每一位特困大学生都能圆梦大学”的工作目标。这个目标的实现,汇聚了全社会各届人士的拳拳爱心,凝结了全市上下辛勤的汗水,更承载了许许多多贫困家庭莘莘学子的热切期盼。

为了这份爱心,为了这份期盼,我们不敢懈怠,唯有努力!在2019年“爱心照亮求学路”活动开始之际,我们向全社会倡议: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真挚爱心,在贫困学子人生的关键时刻,给他们一个美好的未来和希冀!您的恩情将永驻贫困学子的心田,您的名字将永载合肥希望工程的史册!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托起希望。您的关爱,将改变孩子一生的命运;您的善举,将换得心灵涤净的宽慰;您的慷慨,将福泽学子似锦前程!

“爱心照亮求学路”有你有他有我们!

您的捐赠将专项用于资助贫困大学新生。

公益热线:0551-63537656

联系地址:合肥市东流路100号市政务办公区一区A座0816室

微信随手捐:

银行转账

捐赠户名:合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徽商银行合肥习友路支行

捐赠账号:1022101021000963113

注意事项:

1、捐款时务必在付款时备注“爱心照亮求学路”;

2、个人对教育事业和其他公益事业的捐赠,可以从其应纳税所得额中抵扣未超过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30%的部分。可以通过单位代扣代缴或个人自行申报前,提交单据或填表扣除的方式进行个人所得税抵扣。

3、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不超过年度利润总额的12%的部分准予税前扣除。通过填写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申报抵扣。

合肥市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合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