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师范学院实践团队普及精准扶贫政策,创新乡村旅游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普及精准扶贫政策,创新乡村旅游的发展,来自合肥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美丽中国实践团,在指导老师赵燕的带领下,来到了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开展进行乡村旅游开发情况的调查。在水东镇政府王书记的带领下

为普及精准扶贫政策,创新乡村旅游的发展,来自合肥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美丽中国实践团,在指导老师赵燕的带领下,来到了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开展进行乡村旅游开发情况的调查。

在水东镇政府王书记的带领下,团队走访调查了水东老街以及周边社区的旅游发展情况,并让当地的居民填写了调查问卷。在发放问卷的过程中,团队成员深入了解了当地景区建设、交通设施、政府支持、民意调查等等,给调查提供了宝贵的材料。

本次调研得到了当地居民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当地政府也对此次调研给予了大力支持。据悉,该团队成功入围全国大学生专项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后期团队也将会形成调研报告、论文等文件,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乡村旅游发展助力添彩。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