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无意间发现父亲遗留19发子弹 男子主动上缴警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父亲遗留19发子弹男子主动上缴警方7月26日,濉溪县一名男子在整理父亲遗物时,无意间发现了19发子弹,着实把自己吓了一跳。当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紧张地来到濉溪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称有重要物品要

原标题:父亲遗留19发子弹男子主动上缴警方

7月26日,濉溪县一名男子在整理父亲遗物时,无意间发现了19发子弹,着实把自己吓了一跳。

当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紧张地来到濉溪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称有重要物品要上缴。值班民警周磊接待了该男子,并告知其不要紧张。

在周磊的安抚下,男子的情绪逐渐舒缓,将装在包里的东西掏了出来。1、2、3……男子掏出的,竟然是整整19发子弹。“这是我整理父亲的遗物时发现的。”男子将子弹在桌上一一放好后说:“我看这些子弹有些已经生锈了,应该是有些年头了,想来应该是父亲生前的收藏。虽然是他老人家的收藏之物,但是私自将这些东西放在家里终归不合适,所以我赶紧带来交给你们。”

听完男子的叙述,周磊当场便对这些子弹进行了检查,确认这些子弹全都是真的。周磊随即对该男子的行为进行了表扬,并与治安大队取得联系,目前子弹已全部被妥善处置。

警方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的,处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请大家千万不要私藏枪支弹药,如果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及时与警方联系。(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