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视频总经理张翔授课灵璧县乡村电商学院 解析短视频发展趋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8日,灵璧县乡村电商学院正式成立,第一期课程也随后开讲。灵璧乡村电商学院的第一课由凤观视频总经理、资深媒体人张翔作为授课教师,为学员们带来课程——《三农短视频解析以及201

8月8日,灵璧县乡村电商学院正式成立,第一期课程也随后开讲。灵璧乡村电商学院的第一课由凤观视频总经理、资深媒体人张翔作为授课教师,为学员们带来课程——《三农短视频解析以及2019短视频发展趋势》。

活动现场

课程伊始,张翔与学员们分享了一系列短视频网红的成功案例。借助短视频平台的巨大流量,很多人通过展示自己的特长、推销自己的农产品,甚至只是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获得了极高曝光量,成为网红,可以看出,这是一个人人可参与,人人可变现的短视频时代。

短视频并不意味着低俗,张翔指出,经过多年的整改和优化,短视频平台上的低俗视频数量已经大大减少,通过平台的算法推荐,用户们可以浏览到大量自己感兴趣的优质视频。

那么,如何做好自己的短视频账号呢?张翔认为,首先要做好账号定位,细分不同受众。之后再科学养号,产出优质内容,在发布时也要注意选择封面、编写文案和添加话题等,通过精心的制作和设计,才更有可能做出爆款视频。

活动现场

最后,张翔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对于短视频发展趋势的看法。小趋势上,Vlog异军突起、流量持续增长、竖屏为王、短视频变长;而大趋势上,短视频正成为一条“黄金赛道”。他希望大家可以“蹭上”短视频的风口,抓住这个四两拨千斤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灵璧县电商学院共有六位授课嘉宾,将围绕短视频拍摄、后期制作、产品营销等方向进行多角度知识授课,从平台注册到案例实操,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帮助提高灵璧县乡村电商从业者技术、理论水平,帮助学员们及时了解和预测市场需求的变化,更方便快捷地通过线上平台将商品分销出去,实现利益最大化,为振兴美丽乡村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