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担当社会责任 弘扬正能量 雷沃公益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作为国内机械装备制造业的骨干企业,雷沃重工在稳健快速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公益正能量。2011年,雷沃重工正式发布雷沃公益品牌并启动了“雷沃公益·关爱留守

作为国内机械装备制造业的骨干企业,雷沃重工在稳健快速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公益正能量。2011年,雷沃重工正式发布雷沃公益品牌并启动了“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这是雷沃公益为改善留守儿童生活现状,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而推出的第一个公益活动。

2019年,雷沃公益在行动,截止目前,先后走进天津宝坻、四川理塘、山西岚县、山东夏津,捐赠农机、助学金和爱心物品。

3月28日,“雷沃公益助力天津精准扶贫暨关爱贫困村儿童成长”活动在天津市宝坻区大钟庄镇小苑庄村举办,为天津市宝坻区大钟庄镇小苑庄村、尹家庄村及村小学127名儿童带来了“爱心农机及爱心物品”。

5月22日,由中国农机化协会为主倡导组织的“爱心农机助力脱贫攻坚(理塘)捐机仪式”成功举办,活动上雷沃重工捐赠了雷沃谷神GE80S收割机、雷沃欧豹M1204-D拖拉机以及雷沃方捆压捆机等农机产品,为示范带动贫困地区实现脱贫贡献了新力量。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走进山西岚县,为山西岚县社科乡的114名留守儿童带来了助学金,提前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此次活动是雷沃公益第三次走进山西,是雷沃公益山西站公益活动的延续。

除了推动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持续开展,在公益活动开展的过程中,雷沃重工还发挥产业资源优势,依托企业产业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创新农村扶贫新模式。

6月12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宣讲时间》走进夏津暨雷沃重工农机捐赠交接仪式在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生态旅游区举办。仪式上,雷沃重工将所捐赠的雷沃拖拉机的钥匙交到了夏津县生态旅游区负责人手中。此次捐赠的雷沃欧豹拖拉机的投入使用将对当地农业生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当地农业机械化水平。

伴随着爱的步伐,雷沃公益已走过八年的历程。八年来,通过“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雷沃产业公益精准扶贫、线上公益”等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实践,雷沃公益已惠及三农人群超过二十万人,雷沃公益也已发展成为机械装备制造行业的公益领先品牌。

截至目前,雷沃重工已走进新疆、陕西、河南、安徽、甘肃、宁夏、黑龙江、云南、四川、山东等多地,举办爱心助学金发放活动54场,爱心旅程达12万余公里,资助留守儿童1万余人次,从星星之火向燎原之势发展。

无论是致力于科技创新为国内外数百万雷沃用户创造价值,还是雷沃公益持续为爱前行,都体现了雷沃重工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气度和责任。未来雷沃公益将继续参与关爱留守儿童的事业中,通过企业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留守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让留守儿童感受更多爱和希望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