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电商学院教授李鹏授课灵璧县电商学院:让手机成为变现的工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8日,灵璧县乡村电商学院正式成立,第一期课程也随后开讲。灵璧乡村电商学院的第三课由安徽新华-电商学院教授李鹏作为授课教师,为学员们带来课程——《互联网移动联系网+社交电商》

8月8日,灵璧县乡村电商学院正式成立,第一期课程也随后开讲。灵璧乡村电商学院的第三课由安徽新华-电商学院教授李鹏作为授课教师,为学员们带来课程——《互联网+社交电商》。

李鹏讲课

在课程的开头,李鹏通俗易懂地解释了什么是互联网,并介绍了互联网未来的发展方向——物联网,引起了学员们对互联网的极大兴趣。

利用互联网能做什么呢?李鹏提到,云端化服务、通讯、社交、网上贸易、资源的共享化都离不开互联网这一途径。在互联网上包括搜索引擎,B2B商贸平台、C2B等平台,门户网站,分类信息,网络营销软件等在内的应用平台,都能够帮助大家“赚钱”。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用手机上网、接收短信息、数字娱乐、查看资讯,体现了移动互联网及其终端通讯便捷、小巧轻便、隐私性、与音频视频完美结合的优势。李鹏认为,在这一背景下,微信24小时渗透式包围、影响我们的消费行为,社交购物势不可挡,去购物变成在购物,而传统零售则遭遇转型阵痛。正因为如此,传统企业要做移动社交电商,它能够有效解决传统企业痛点。

现场图

在授课过程中,李鹏老师还积极与学员们互动,根据他们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遇到的一些问题,给出一些建议。同时对于该如何做好移动电商网上的销售,李鹏谈到要用好手机,让手机成为变现的工具。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加上了老师的微信,表示今天的课程让他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灵璧县电商学院共有六位授课嘉宾,将围绕短视频拍摄、后期制作、产品营销等方向进行多角度知识授课,从平台注册到案例实操,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帮助提高灵璧县乡村电商从业者技术、理论水平,帮助学员们及时了解和预测市场需求的变化,更方便快捷地通过线上平台将商品分销出去,实现利益最大化,为振兴美丽乡村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