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义安区一批单位被评为全省农村电商巩固提升工作先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2日,在全省农村电商优化升级现场会上,省推进“电商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农村电商巩固提升工作示范县、示范镇、示范村名单,义安区一批单位被评为全省农村电商巩固提升

8月2日,在全省农村电商优化升级现场会上,省推进“电商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农村电商巩固提升工作示范县、示范镇、示范村名单,义安区一批单位被评为全省农村电商巩固提升工作先进。

据了解,此次全省有22个县(市、区)、82个镇(乡、街道)、325个村(社区)分别为评为全省农村电商巩固提升工作示范县、示范镇、示范村。其中,义安区被评为全省农村电商巩固提升工作示范县,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被评为全省农村电商巩固提升工作示范镇,顺安镇沈桥村、顺安镇金港村、天门镇五峰村、西联镇东湖村被评为全省农村电商巩固提升工作示范村.(程慧)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