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道路补光照明及西山隧道照明工程开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市道路补光照明及西山隧道照明工程开工近日,全市道路补光照明及西山隧道照明工程召开第一次工程例会,进行了技术交底,开展廉政谈话并签订了工程廉政协议,确定了工程完成时间。据悉,为了提升城市道路路

原标题:全市道路补光照明及西山隧道照明工程开工

近日,全市道路补光照明及西山隧道照明工程召开第一次工程例会,进行了技术交底,开展廉政谈话并签订了工程廉政协议,确定了工程完成时间。

据悉,为了提升城市道路路面照度,保障车辆的安全通行,市政工程管理处对老城市区路口和需要补光的路段路灯以及照明设施照度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调查和研讨,并结合路灯设施维护资金情况制定了城市道路补光增亮的方案,并通过公开招标实施淮北市道路补光照明及西山隧道照明工程。本次实施补光为古城路、惠黎路、人民路的13处路口,主要内容为更换老化的照明灯具;针对西山隧道内照明设施老化光线较暗的问题,拆除老旧补光灯150套,新装LED补光灯150套,另外,拆除单管荧光灯240盏、双管荧光灯160盏,更换为照明效果更好的泛光类投光灯432套,更换铜芯电缆1860米。通过补光增亮城区道路夜间的路面照度将得到有效提升,增加了夜间道路通行的安全性。

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施工材料采购和进场施工的准备工作,预计该工程将于9月初完成。(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