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反映六安市区凝聚力弱、发展缓慢 官方这样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块消息,有网友留言称六安市区凝聚力弱,发展较为缓慢,建议六安市积极提高招商质量。对此,六安市发改委给予了相关回复,具体如下:网友留言:六安市区的建设速度慢质量低、凝聚力差,与安徽兄弟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块消息,有网友留言称六安市区凝聚力弱,发展较为缓慢,与安徽兄弟城市重心发展市区相比形成差距,望六安市可以集中精力发展市区崛起落实,积极招商高质量,把市区发展好,才能拥有凝聚力竞争力。

对此,六安市发改委给予了相关回复,具体如下:

您给市委书记留言,建言提升市区建设发展质量事宜,现将市发改委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市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对我们做好具体工作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意义。中心城市和县城发展都是新型城镇化发展的重要一环,缺一不可。

近年来县城的进步可喜可贺,中心城区按照规划也在稳步推进。特别是2018年以来,市政府为加强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制定了《六安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项目管理导则》,先后开工建设了六安市体育中心、六安电视塔、环线畅通工程、城市双修工程等一大批新项目,实施了“让征迁市民早日安家”、安置房“两补一化”等6大专项行动,突出解决老城区基础设施和民生短板问题,中心城区面貌得到较大改善。

同时,为改变过去市区规划审批权限分散,中心城区特别是周边乡镇规划建设水平不高的问题,今年对城区规划限权重新进行了划分,进一步提高了市政府统筹管控能力。    

下一步,我市将紧抓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快融入合肥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推进合六经济走廊建设,深度融入区域分工合作。按照“老城区出精、新城区出新”的思路,着力加强中心城区城市建设,提升新型城镇化发展水平。同时在制定“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相关专项规划以及出台相关政策时,对您的建议认真研究吸收。希望您今后继续关注六安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