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召开池州市银保监分局现场检查汇报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6日下午,工行池州分行召开迎接池州市银保监分局到该行进行信贷业务暨“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现场检查汇报会。会议由该行许民行长主持,各分管行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汇

8月6日下午,工行池州分行召开迎接池州市银保监分局到该行进行信贷业务暨“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现场检查汇报会。会议由该行许民行长主持,各分管行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池州市银保监分局张月副局长对本次检查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对该行和检查组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许民行长对池州市银保监局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检查组冒着酷暑到该行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该行信贷业务暨“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工作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池州市银保监分局一行深入开展检查,查看了相关会议记录和文件资料,就相关业务开展情况与该行部分部室、支行负责人、员工进行谈话和调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