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义安区开启高校毕业生“互联网+”报到服务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记者从义安区人社局获悉,2019年新一轮高校毕业生报到登记工作已全面展开。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区人社局早做准备,精心组织,简化办事流程,主动开展就业服务指导,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高效、优质、便捷

近日,记者从义安区人社局获悉,2019年新一轮高校毕业生报到登记工作已全面展开。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区人社局早做准备,精心组织,简化办事流程,主动开展就业服务指导,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目前已有460多名高校毕业生完成报到登记。

该局多措并举,做好“互联网精简流程”宣传登记工作,在窗口醒目位置张贴高校毕业生报到所需材料,同时印制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到须知放在大厅告知办事流程,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现场、微信平台、安徽公共招聘网三种方式进行报到,手机关注“铜陵人社”微信公众号即可办理报到手续,不需到现场办理,目前毕业生报到业务100%都可通过网上办理。同时做好“毕业生档案接收和管理”工作,明确专人专管,保障档案安全。截至目前,区人社局已接收高校毕业生档案1026份,现存高校毕业生档案7591份。此外,动态跟踪好后续服务工作,对需要就业见习的,积极推荐到区13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见习,并协助有创业能力和创业意愿的大学生争取项目、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全力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张瑶钟昕)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