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俩同学交警大队里偶遇 原是违法驾驶同时受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俩同学交警大队里偶遇原是违法驾驶同时受罚8月5日晚,淮北交警四大队根据支队统一部署要求,在烈山区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当日21时许,民警发现前方一辆黑色小轿车突然停车,驾驶员竟企图弃车逃跑,执

原标题:俩同学交警大队里偶遇原是违法驾驶同时受罚

8月5日晚,淮北交警四大队根据支队统一部署要求,在烈山区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当日21时许,民警发现前方一辆黑色小轿车突然停车,驾驶员竟企图弃车逃跑,执勤民警迅速追上。被民警抓获后,男子坦言自己喝了点酒,民警立即对其进行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60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经民警进一步查询发现,该男子李某,在之前曾有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被交警部门处理过,这次属于再次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过了半小时左右,民警发现又有一辆小型轿车突然停车,驾驶人李某某看到民警后,竟然弃车跑向路边田地中。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只见李某某鞋子掉了一只,样子狼狈不堪。后经查询发现,该男子属于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小型轿车的违法行为。

当民警将两人口头传唤至交警四大队进行进一步询问时,巧合的一幕发生了,原来两人不仅是老乡而且还是同学,竟然在这种情况下见面了……

随后,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规定,对驾驶人李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行政拘留10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2000元,两年内不得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对驾驶人李某某涉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小型轿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000元的处罚。(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