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义安区举办首场失业青年专场招聘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7日上午,义安区人社局在义安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9年高校毕业生暨失业青年见习专场招聘会,当天促成就业意向45人次,现场签订就业见习协议15份,发放各类民生工程、就业扶持宣传资料200余份。本

8月7日上午,义安区人社局在义安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9年高校毕业生暨失业青年见习专场招聘会,当天促成就业意向45人次,现场签订就业见习协议15份,发放各类民生工程、就业扶持宣传资料200余份。

本场招聘会是省人社部门将16—24岁失业青年纳入就业见习对象范围之后的全省首场针对失业青年的专场招聘会,旨在激发失业青年就业意愿,提高就业能力,缓解就业压力。根据最新政策,失业青年签订见习协议后,给予见习人员不低于1600元/月见习补贴,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同时给予吸纳见习人员的企业每人每月1000元岗位补贴。义安区内多家见习基地积极响应政策,义安区教体局、卫健委、安徽铜草花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38家见习基地累计提供见习岗位260个,目前已安置见习人员52人。(方文婷 张澎)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