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铿坚持以创新为源,在探索中创造无限可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时代发展进步也促进了行业的改变,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坚持创新探索是企业健康发展不可或缺的精神,而企业领导者则成为企业发展的指明灯。蓝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蓝光发展董事长杨铿以精准独到的眼光和敏锐的思维

时代发展进步也促进了行业的改变,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坚持创新探索是企业健康发展不可或缺的精神,而企业领导者则成为企业发展的指明灯。蓝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蓝光发展董事长杨铿以精准独到的眼光和敏锐的思维布局企业未来发展,带领蓝光一步步攀登新高峰,并在同心多元化发展的模式下,实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杨铿在蓝光的多年发展中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源,驱动企业可持续性发展。蓝光发展近年来大力推进的多元化发展战略,杨铿表示,公司坚持战略创新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围绕地产核心主业,形成各大业务端的多元化,促进旗下各大产业协同发展。

杨铿认为,蓝光要在创新中转型,在转型中发展。近年来,蓝光发展一直在转型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据杨铿介绍,蓝光发展想要实现的产业协同,实际指“人居蓝光+生命蓝光”涵盖的各大产业,除地产主业和生命科技创新产业外,还有现代服务业、生态园林、商业地产、生物医药等。“无论是同心多元化,还是产业协同及产业生态链的打造,都是为了促进公司主营业务、核心业务的发展,并围绕这个中心不动摇。”

在经历了过去一年的寒冬考验后。房地产行业进入崭新的发展时期。在杨铿看来,2018年是蓝光发展的突破之年,2019年将是求变之年。“在2019年,蓝光要以变迎变,变也是唯一的不变。”他特别强调了“以变应变”和“以变迎变”的区别:应变是被动应对,迎变是主动出击。而要做到“以变迎变”,核心就是要具有新经济思维和逻辑,充分激发团队的企业家精神。

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消费思维也在转变,对产品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杨铿表示,在新的时代要有新思维,才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近几年中,杨铿带领蓝光转型高端品牌,打造一系列改善型住宅,满足了现代人对住宅需求的升级。杨铿说,要转变唯“规模论”的错误发展观念,在新时代居住消费需求的变化下,蓝光发展坚持规模与利润并重,追求有质量的增长,与时俱进地创新现代化建造技术与服务模式,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居住产品和服务。

在新时代的发展背景下,行业也走上了全新的发展之路。杨铿坚持品牌建设,打造独属蓝光的品牌,并在企业发展战略的推动下,将更多优质的人居产品奉献给大众,构建更有生命的蓝光,实现为大众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