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网友反映学区划分不公?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咨询池州市学区划分问题。网友留言:今年三月份省政府就发布文件严格规定学区划分问题,坚持就近入学。现在幼升小即将报到,许多不是片区内的孩子都可以上实验小学,城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咨询池州市学区划分问题。

网友留言:

今年三月份省政府就发布文件严格规定学区划分问题,坚持就近入学。现在幼升小即将报到,许多不是片区内的孩子都可以上实验小学,城关小学,说去年下半年就找了教育局的领导,答应今年给他们家孩子安排到实验小学,城关小学,而我们这种普通的职工,没有认识的领导,孩子只能在片区内入学。我只想说既然政府明文规定了,就不应该有走后门的现象,要确保对每个孩子都能平等对待。

官方回复:

中共池州市委督查室

尊敬的人民网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给市委书记王宏留言,反映学区划分有关问题,我们十分重视,经贵池区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了解,《2019年贵池区城区小学一年级招生方案》《2019年贵池区城区初中一年级招生方案》已经于6月27日对外发布,向社会公开招生对象、学区划分、招生办法、招生条件等。7月10日,贵池区召开城区中小学招生工作部署会,要求学校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各项政策和制度,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杜绝招生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对违反规定的学校和人员将严肃追究责任。7月17日至8月2日、8月5日至16日,分别启动城区初中、小学招生的登记审核等工作。

目前,城区初中一年级登记基本完成,未发现违规招生现象,未收到涉及具体学校和具体人员违规招生的投诉。城区小学一年级登记即将开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贵池区将继续高度关注,一旦发现学校和有关人员存在违规招生问题,将会严肃处理。

十分感谢您的留言。如果您还有疑问,请与贵池区教体局何大同联系,电话:0566-3219832。       

中共池州市委督查室

2019年8月9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