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通报3批次食品不合格 苏果超市上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近期,安徽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饼干、蛋制品、豆制品、蜂产品、罐头、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

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近期,安徽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饼干、蛋制品、豆制品、蜂产品、罐头、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等17类食品475批次样品。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72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不合格样品涉及禁用兽药及微生物。

现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1.禁用兽药问题

(一)青岛润泰事业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经销的小龙虾,呋喃西林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二)苏果超市(马鞍山)有限公司雨山西路购物中心经销的小龙虾,呋喃西林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2.微生物问题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郑蒲港校区特色餐厅的碗(复用餐饮具),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马鞍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县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花山区、雨山区、 郑浦港新区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

以上县级市场监管部门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核查处置并向社会公布处置结果。

特此通告。

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8月8日

(来源:马鞍山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