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一行莅临佳歌集成灶调研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8月6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一行来嵊调研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当日下午,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嵊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仲兴一行莅临佳歌集成灶,开启企业生产、经营等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8月6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一行来嵊调研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当日下午,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嵊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仲兴一行莅临佳歌集成灶,开启企业生产、经营等调研指导工作,佳歌集成灶董事长袁向东、总经理袁海滨接待并陪同调研。

王继岗副主任和俞仲兴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佳歌工业4.0智能生产车间,查看工厂智能设备的投入使用情况。董事长袁向东就佳歌工业4.0智能流水线、设备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另外佳歌自主开发冲压、拉伸、折弯三大类,率先在行业内实行全数控模具化生产的超工艺4.0智能制造,也是率先做到每款机器独立开模的企业。共数百款独立模具,从源头上保证生产的精密度,保障并提升高端产品品质。

最后,王继岗副主任和俞仲兴副主任一行来到佳歌集成灶展厅近距离体验了一把佳歌集成灶的使用感受。佳歌所有产品均出自全球顶尖设计师之手,真正的精雕细琢。

董事长袁向东及总经理袁海滨向王副主任、俞副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佳歌集成灶独创的一门式消毒柜、极致工艺要求的整机背板无螺丝、消毒更彻底空气更清新的消毒柜新风系统无一不让各领导拍手称赞。

领导们高度赞扬了佳歌集成灶的科研实力、生产实力,确保集成灶产品的高端品质。同时表示希望佳歌集成灶可以保持现在稳健发展再上一层楼。佳歌集成灶定会牢牢抓住机遇,不断发展,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努力打造全市行业经济标杆企业,以匠心做产品,以创新谋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