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外汇管理局到工行池州分行开展一体化检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6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池州市中心支局进驻工行池州分行,开展省市分行一体化现场检查。会上,池州市人民银行外管科方文雷科长宣读了现场检查通知书,出示了执法检查证。市人行副行长、市外汇局副局长王慧玲介

8月6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池州市中心支局进驻工行池州分行,开展省市分行一体化现场检查。

会上,池州市人民银行外管科方文雷科长宣读了现场检查通知书,出示了执法检查证。市人行副行长、市外汇局副局长王慧玲介绍了本次一体化现场检查的背景目的、内容范围和总体安排,并就现场检查提出了检查配合和廉政纪律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工行池州分行对检查组一行的进驻表示欢迎,感谢外汇局一直以来对该行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指出该行高度重视外汇合规工作,同时要将此次接受执法检查与当前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查找差距,进一步强化外汇合规管理。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迅速整改落实。同时强调各部门各支行严格遵守检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工作纪律,全力配合,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公司金融业务部、国际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结算与现金管理部、内控合规部、运行管理部、网络金融部、账务处理中心、银行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一级支行分管副行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