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你打造成爆款微信文章 安徽交通广播FM90.8新媒体部主任鲁俊授课灵璧县乡村电商学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9日,灵璧乡村电商学院第一期课程精彩继续。本期的第四课由安徽交通广播FM90.8新媒体部主任鲁俊为学员们带来课程——《新媒体内容传播与电商实践》。据了解,鲁俊主要负责安徽交

8月9日,灵璧乡村电商学院第一期课程精彩继续。本期的第四课由安徽交通广播FM90.8新媒体部主任鲁俊为学员们带来课程——《新媒体内容传播与电商实践》。

据了解,鲁俊主要负责安徽交通广播融媒体平台传播及新媒体内容建设,对于新媒体传播内容的设计、热点事件的策划、全平台分发的布局、电商整合行销推广拥有一线实践经验,对于融媒体传播建设,也进行了深入有效的研究探索,多次为政府部门、职能单位、品牌商业进行新媒体讲座,获得良好的反响。

在课程的一开始,通过一则视频,鲁俊让学员们从微信公众号看新媒体竞争有多激烈。在谈到微信公号优势在哪里时,鲁俊提到,微信公号具有互动性高、传播快、粘合度强等特点,新媒体传播关键点,首先是抓住眼球的劲爆事,然后是引发共鸣的通心事。

随后,鲁俊给学员们分享如何打造成爆款微信文章,以及通过植入产品信息的形式,达到更高的传播效果。在讲解中,鲁俊提到标题的重要性,标题设计上需要相对模糊和煽动力,情感上要有共鸣性,特定受众市场有着自己的引爆点。

在技巧分享环节,鲁俊老师介绍了几种提高微信文章点击率的技巧,包括微信菜单做二次植入、可以做KEY弹跳、做有奖分享等,还有微信传播的四大关键点:推送时间1小时、4小时、12小时、24小时。

最后,鲁俊给出了对于微信文章的建议,他认为,公众号要进行成功的传播,需要有更具人文的语言表态,更接地气的新闻传播,更有品味的互动派奖,更看得懂的菜单架构等。

据悉,此次灵璧县电商学院共有六位授课嘉宾,将围绕短视频拍摄、后期制作、产品营销等方向进行多角度知识授课,从平台注册到案例实操,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帮助提高灵璧县乡村电商从业者技术、理论水平,帮助学员们及时了解和预测市场需求的变化,更方便快捷地通过线上平台将商品分销出去,实现利益最大化,为振兴美丽乡村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