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首席摄影师查亚栋授课灵璧县乡村电商学院:讲解超实用手机拍摄技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9日,灵璧乡村电商学院第一期课程精彩继续。幽默有趣的视频该怎么拍摄?其中的特效又该如何剪辑?如何拍摄好作品?本期课程的第五课由凤凰网安徽首席摄影师查亚栋为学员们带来课程——

8月9日,灵璧乡村电商学院第一期课程精彩继续。幽默有趣的视频该怎么拍摄?其中的特效又该如何剪辑?如何拍摄好作品?本期课程的第五课由凤凰网安徽首席摄影师查亚栋为学员们带来课程——《超实用图片、视频拍摄技巧》。

好的作品包含哪些要素?查亚栋提到,一个鲜明的主题,能引起人们的共鸣,符合一定的技术标准。同时还谈到要用好自己的手机,在硬件优势方面包含:可以低角度拍摄、小空间拍摄、借助物体固定机位、快速键抓拍等。在软件优势方面,包括全景相机、智能HDR、延时摄影、慢动作拍摄等。

对于手机拍摄,查亚栋说,一般手机镜头的对焦距离远远优于普通相机;部分手机防水和补光优势,手机可以拍暗光状态下的物体,并且具有高效的影像处理以及分享,熟悉自己手机的功能,可能能处理比电脑处理更加出彩的作品。

在拍摄视频时该选用哪些视频软件呢,查亚栋提到,图片软件可以选用:snapseed、lr等,视频软件可以使用VUE、inshot等,图片视频加水印可以采用微商水印相机等,对于大家感兴趣的VLOG拍摄,可以使用猫饼、VUE等软件。

在课程的最后,不少学员对如何拍摄短视频时,如何配音乐等问题还有疑问,为了让学员更清晰的了解如何拍摄和制作短视频,查亚栋现场用手机教学。

课程结束后,灵璧县浍沟镇凤山村的马道超在接受采访时说,之前对于拍摄并不太了解,现在学习之后有了一些初步的认识,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课程培训。

据悉,此次灵璧县电商学院共有六位授课嘉宾,将围绕短视频拍摄、后期制作、产品营销等方向进行多角度知识授课,从平台注册到案例实操,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帮助提高灵璧县乡村电商从业者技术、理论水平,帮助学员们及时了解和预测市场需求的变化,更方便快捷地通过线上平台将商品分销出去,实现利益最大化,为振兴美丽乡村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