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和县县长获补缺:汪强“去代转正”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和县县长获补缺:汪强“去代转正”据和县县政府官网消息:8月9日下午,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结束各项议程,在县会务中心胜利闭幕。会议选举汪强同志为县人

原标题:安徽和县县长获补缺:汪强“去代转正”

据和县县政府官网消息:8月9日下午,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结束各项议程,在县会务中心胜利闭幕。会议选举汪强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县长,陆要斌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田源同志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

至此,今年5月出任和县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的汪强正式“去代转正”。

公开简历显示,汪强,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安徽含山人,研究生学历,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1月入党。赴和县任职之前,汪强担任马鞍山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汪强在当选讲话中首先向各位代表、并通过大家向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大会选举我为县人民政府县长。此时此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深知,这每张选票背后,凝聚的是信任,寄予的是希望,交付的是重托。

不过,新当选和县县长的汪强担子可不轻。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注意到,今年6月,《马鞍山日报》曾刊文《因文明创建不力和县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被约谈》指出,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6月26日下午,马鞍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对和县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原来,和县在2019年全市文明创建长效管理月测评中连续2次排名倒数第一,且得分不到85分。约谈要求,和县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对照标准,梳理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到全面对标、全面整改、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在短时间内迎头赶上。

对此,和县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和县将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工作清单和责任清单,精准发力,突破难点,补齐短板,用最短时间将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以“绣花”功夫抓落实,对标对表,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缝对接的推进机制,把创建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网格、每一个窗口,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和县创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以“钉钉子”精神抓长效,紧紧围绕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工作目标,厘清部门职责,强化目标考核,坚决克服创建工作“一阵风”、“搞突击”的现象。

原任马鞍山市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的刘斌已于去年12月被查,今年2月被宣布“双开”。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