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多名游客被困河对岸 宣城民警找来吊车成功救援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20多名游客被困河对岸宣城民警找来吊车成功救援8月10日中午12时许,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杨柳中队接到警情,在辖区宣州区溪口镇境内,一辆小轿车被困水中,另有人员被困。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途

原标题:20多名游客被困河对岸宣城民警找来吊车成功救援

8月10日中午12时许,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杨柳中队接到警情,在辖区宣州区溪口镇境内,一辆小轿车被困水中,另有人员被困。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途中与被困人员联系后,联系吊车、拖车等救援车辆也赶往现场。

QQ图片20190810182615

“被困的是来自芜湖的小旅行团,小轿车里有5个人,中巴车有20多个人,有老人也有孩子。”交警郭忠根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时,小轿车被困在水中,当地派出所民警已经在现场维持秩序,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事发地是一条过河道路,平时水浅,车辆可以直接开过去,但今天受台风影响,当地下大雨,河道水位上涨。

据民警介绍,事发时,中巴车开过了这段已经被水淹没的道路到达了对岸,但小轿车开到路中间时熄火。小轿车上的5人自救到达了河边,中巴车和车上20多人被困在了河对岸。由于河水上涨,中巴车上的人无法走到对岸。

当地派出所、辖区交警、政府工作人员相继到达现场参与救援。吊车和拖车也很快赶到了现场。由于河水湍急,救援人员决定采取将吊篮挂在吊车上,将对岸中巴车中被困人员分批通过吊篮救出的措施。为了保障救援安全,在模拟制定了吊车救援路线后,郭忠根和同事付学龙先通过吊篮和吊车到达对岸,一边安抚被困人员,一边组织他们有序乘坐吊篮离开,他们两人最终和最后一批被困人员一起离开。

经过3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对岸的20多人全部被安全解救。被困河中的轿车也被拖走。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