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一村民在家中被突发泥石流冲出屋外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宁国一村民在家中被突发泥石流冲出屋外8月10日中午,宁国市公安局仙霞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一村民家遭遇泥石流,房屋受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村民老余家的楼房被从屋后冲下的泥石流毁坏,墙体严重受损

原标题:宁国一村民在家中被突发泥石流冲出屋外

8月10日中午,宁国市公安局仙霞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一村民家遭遇泥石流,房屋受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村民老余家的楼房被从屋后冲下的泥石流毁坏,墙体严重受损。

44

QQ图片20190810193412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联系到老余时,他正在村里一处塘埂上参与排除险情。“当时刚坐在下吃饭,突然泥石流从屋后冲进来。”老余告诉记者,泥石流冲进屋内时,只有他们老夫妻俩在家,老伴被板凳压到了腿,在危急的一瞬间,老余拉出了老伴,两人被泥石流冲出屋外,所幸均未受重伤。屋内的电动车也被冲出,手机被埋在了泥石流中。

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政府工作人员事发后赶到现场,将两位老人安置到亲戚家中居住。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