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手玄龙骑士实现“最终幻想” FANFEST 2019上海站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0日,FANFEST 2019上海站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国的《最终幻想14》玩家欢聚一堂,庆祝这场盛大的狂欢。这里不仅有《最终幻想14》真实场景的还原、有吸睛的COSPALY大赛、还有紧

8月10日,FANFEST 2019上海站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国的《最终幻想14》玩家欢聚一堂,庆祝这场盛大的狂欢。这里不仅有《最终幻想14》真实场景的还原、有吸睛的COSPALY大赛、还有紧张激烈的群狼盛宴。今年,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也参与其中,作为连接艾欧泽亚世界的纽带,助力“光之战士”开启新的冒险。

干货满满、精彩不断,Festival不止是Fantasy

依托于原作世界观,FANFEST 2019将精美的游戏场景逼真还原。步入会场,仿佛置身游戏之中,漫步在黄金港街道,和其他冒险者在以太之光广场交流,追忆巨龙首营地指挥室,还可以与巨鲶鱼神轿、猫大胖等萌宠、阿尔法合照留念。同时,现场根据《最终幻想14》游戏中的元素布置的击飞鲶鱼精、多玛方城战、莫古抓球机、怪物篮球、仙人微彩、舞蹈大师、飞空艇探险、桌游“仙人斗彩”试玩以及招募板等小游戏区域,同样吸引了众多冒险者排队体验,让广大玩家沉浸在艾欧泽亚世界。

在下午的开发者座谈环节,吉田制作人和FF14道具组组长林洋介先生向玩家们介绍了开发故事,特别是林先生分享了开发道具的过程和趣闻,吸引了许多在场玩家的聆听。林先生还现场“剧透”了后续中国版开发中的道具。官方举办的COSPLAY的表演,邀请玩家上台表演,并由吉田制作人和主创团队评选自己最喜欢的COS形象。吉田制作人还表示在全球看过很多场COSPLAY比赛,中国玩家的认真和投入让他感动。

群狼盛宴争锋相对,玄龙骑士助力玩家大冒险

沉浸感十足的场景布置为现场玩家们带来了跨次元冒险体验,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为现场的“光之战士”也营造了一个冒险空间。创新性的曲面屏专为游戏而生,快如闪电的刷新率消除了屏幕时延,游戏中的攻击速度大大提升,仿佛直面对手,增加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在玄龙骑士专业电竞显示器的加持下,PVP比赛全程高能,让全场粉丝叹为观止。经过激烈的现场对决,「给你两刀」获得冠军,「暴饮暴食」获得亚军。

作为专业的电竞显示器,玄龙骑士家族阵营强大,能够满足不同游戏玩家的多样化需求,为玩家带来专业级的电竞享受。同时,以太之光广场等游戏中的精美场景也在三星玄龙骑士显示器上得到良好的还原,让玩家们享受身历其境的冒险。

这场属于粉丝们的狂欢嘉年华虽然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但游戏的精彩却会延续下去。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将会陪伴玩家朋友们在广阔的艾欧泽亚中畅快遨游,继续狂欢。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