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向市委书记行贿!安徽一医院原院长受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9日,桐城市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桐城市人民医院原院长程银安受贿一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程银安利用其担任桐城市中医医院院长、桐城市人民医院院长的职务之便,为相关药品、医疗器械供应商、基

8月9日,桐城市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桐城市人民医院原院长程银安受贿一案。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程银安利用其担任桐城市中医医院院长、桐城市人民医院院长的职务之便,为相关药品、医疗器械供应商、基建工程承建方、业务合作方等提供关照、谋取利益。自1999年至2017年,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价值合计202.1万元。其中人民币173万元、购物卡8.8万元、加油卡0.2万元、盆景、笔记本电脑等物品价值9.3万元,以及他人为其装修房屋、支付旅游费用等财产性利益价值10.8万元。

聊时局了解到,3月25日,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桐城市人民医院原院长程银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澎湃新闻报道,2017年5月26日,原池州市委副书记王强被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中国裁判文书网关于王强受贿一审刑事判决书显示,淮南中院在判决书中认定了王强24起犯罪事实,这24起犯罪事实主要分为企业负责人和下属行贿两类。

聊时局根据判决书了解到,程某四为从桐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升任院长找王强(时任桐城市委书记)帮忙,于2013年春节到王强家送给王强2万元,王强收下后帮其调整任职。据当时桐城市人民医院官网显示,履历与判决书中的程某四完全一致的,是时任桐城市人民医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程银安。

此前公开资料显示,程银安,男,1962年11月出生,安徽桐城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入党,大学本科学历。

8月9日的庭审过程中,公诉机关详细阐明其指控事实,并出示相关证据。该案将择期公开宣判。

(来源:聊时局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