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用燃气灶如何选购?云米家电打造“大厨级”燃气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衣食住行”向来是人们生活中最关心的事,对于烹饪一道可口的美味佳肴,中国人最有发言权,烹饪最重要的是掌握火候,火候可以使菜品化腐朽为神奇,那么,拥有一款能操控自如的燃气灶就显得

“衣食住行”向来是人们生活中最关心的事,对于烹饪一道可口的美味佳肴,中国人最有发言权,烹饪最重要的是掌握火候,火候可以使菜品化腐朽为神奇,那么,拥有一款能操控自如的燃气灶就显得十分重要了。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品牌,纠结无从下手,为解决小伙伴的这个困扰,下面教大家如何3步选到心仪的燃气灶。

52.png

云米燃气灶

1.看外观材质

由于燃气灶是放置在厨房和油烟接触的,因此要注意选择耐高温、不易生锈的材质。推荐云米燃气灶,外观采用780mm加大钢化玻璃面板,耐高温,玻璃面板不生锈,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方便清洗,光滑质感用清洗剂就可以完成清洁。

51.png

云米燃气灶

2.看火力大小

火力的大小直接决定了炒菜的味道,火力不到位,大厨都没辙。像云米燃气灶搭载了4.5kw大火力龙焰直喷,可以180分段调节火力,能稳定调节火力的大小,不管是大火爆炒还是文火慢炖都能发挥出色,才能煮出食材的营养美味。

在点火装置上也要注意,往常用燃气灶总是会遇到令人头痛的事,就是需要多次点火才能启动,因此在选购时多注意燃气灶的点火速度。云米燃气灶的脉冲瞬间点火技术也实力解决了这个困扰,让你轻松展现十八般武艺。

5.png

云米燃气灶

3.看安全性

燃气灶涉及到用火和天然气的问题,因此安全性能要格外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云米燃气灶在安全安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有12重方式保护你的安全,西班牙奥克利熄火保护,熄火自动断气,让你的烹饪之旅毫无顾虑,更有童锁保护,防止小朋友“好奇心”。

一台好的燃气灶能决定一日三餐的品质,选购燃气灶时多注意这3步,为你的烹饪增加一个好助手,云米燃气灶给你面面俱到的“大厨”体验感。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