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辉:同心寻梦 共享芳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千古江山,万世古韵。四大文明古国唯一传承不断之中国,用五千年历史文化底蕴的深厚积淀向世界诉说着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民族辉煌。作始也简,将毕也巨。以星星之火,点燃燎原之势的中国共产党人,身负千年

千古江山,万世古韵。四大文明古国唯一传承不断之中国,用五千年历史文化底蕴的深厚积淀向世界诉说着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民族辉煌。

作始也简,将毕也巨。以星星之火,点燃燎原之势的中国共产党人,身负千年未有巨大变局,怀揣民族复兴伟大使命,开创中国特色理论体系,推动百年中国浩荡前行。

同心寻梦,共享芳华。改革开放40年,在破与立的变革中,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统一战线、坚持多党合作,坚守伟大梦想,凝心聚力达共识,携手并进康庄道。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胸怀天下的大国大党,以“一带一路”开启了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将中国梦与世界梦紧密相连,展现了新时期中华民族的全球视野、世界胸怀和大国担当。  

(致公党党员 包河区政协副主席 刘辉)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