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算盘受邀亿企赢代理记账高峰论坛,共建行业新未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6月27日,“2019亿企赢代理记账高峰论坛”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易算盘作为沪上领军的财税企业受邀出席本次论坛。现场汇聚众多嘉宾:主办方亿企赢总经理

2019年6月27日,“2019亿企赢代理记账高峰论坛”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易算盘作为沪上领军的财税企业受邀出席本次论坛。现场汇聚众多嘉宾:主办方亿企赢总经理马军明;上海财经大学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院院长、教授、国务院税务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税务总局特聘专家、上海市政策咨询专家胡怡建教授;原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所得税处副处长邹凌;国内代理记账行业专家学者和24个省市(区)的媒体记者等600余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行业发展新思路。

过去一年,税收营商环境变化巨大,国地税合并,大数据技术的应用使税务更加全面、透明,监管盲区不复存在;社保改由税务征收,力度前所未有,个税申报升级,复杂程度大大提高。与此同时,代理记账行业的野蛮生长时期已经过去,获客成本猛增,利润骤减、资本并购冲击,改变格局的力量悄悄生长,行业或将开启新一轮洗牌。

亿企赢产品发展中心总经理王安笑讲述了金税三期背景下的数据风控对税企博弈关系的重大影响,并列出2019年一季度涉税案例的具体数据提醒广大企业家,强调“信息+信用+风险+共治”才是新一代企业可以采取的税收管理模式。

胡怡建教授用图表形式对2018年的经济做出详细分析,并预测中国外部风险加大,国际减税竞争更为激烈。中国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变中有忧,将面临消费不足、投资下滑、出口下行的挑战,涉税中介应采取恰当的方式迎接新挑战。

亿企代账产品总监郑宏彬发布转型升级后的亿企代账4.0,在大数据、智能化、移动化的背景下,数据质量和信息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到税收征管质量的高低,他用原始凭证和票账税智能一体化的对比来突出智能化云平台的便利,同时用峰终定律案例来说明决定客户对使用体验感受的重要因素。

专业化才是价值的根本

易算盘【E.S.P】首席税务官吉晓娜对代账智能化的趋势表示认同,税务政策日新月异,代账行业的服务维度也更具深度和广度,然而当下代账行业获客难、管理成本高、财税意识淡薄、财务人员流动性大等问题需要有实力的代账企业多渠道打造品牌影响力。易算盘在品牌意识、品牌诞生、品牌运营方向上不断创新和深耕、多媒体渠道联合发力,除公众号、社群、异业合作等常见渠道外,还打造了具有易算盘特点的短视频、商学院、小程序等产品。易算盘小程序由多位技术大牛潜心研发,功能涵盖:免费核名、节税计算,快速办理公司注册、代理记账,为广大企业带来极大便利。大数据时代,5G已到来,市场会越来越细分,专业化才是价值的根本。

正如易算盘【E.S.P】首席税务官吉晓娜所说,征纳信息不对称要求用好数据管理,树立信息化思维方式,应对和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逻辑性,不断提高涉税服务水平。

抱团取暖、共同发展

近一年,市场环境受经济下行压力加剧,传统的扩张模式受到严峻挑战;同时,代理记账行业的野蛮生长阶段宣告结束:获客成本激增、续签率下滑、利润率骤减、资本并购冲击……行业格局的变化要求代理记账机构不断提高涉税专业服务能力,成为纳税人和税务机关的合作伙伴。

这既是优胜劣汰的机会,也是业务升级的契机。从市场经济角度看,代理记账公司文化建设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同时要以利他、开放、求实、学习的姿态拥抱5G的到来,同行之间抱团取暖、共同发展才能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