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老赖”欠款被拘 家人次日还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老赖”欠款被拘 家人次日还款在*判决生效的情况下,未能履行判决确定的义务,进入执行程序后,又拒不执行生效判决和拒绝申报财产并对*的传票不予理睬。8月6日,舒城县某粮食

原标题:“老赖”欠款被拘 家人次日还款

在*判决生效的情况下,未能履行判决确定的义务,进入执行程序后,又拒不执行生效判决和拒绝申报财产并对*的传票不予理睬。8月6日,舒城县某粮食种植合作社法定代表人何某被金安区人民*依法采取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处罚措施。被拘留后何某家人焦虑万分,主动找到申请人进行协调处理。8月7日,按照双方协商一致的意见将货款11万元履行完毕。

2016年9月18日,舒城县某粮食种植合作社与安徽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品销售合同》,购买了4台谷物干燥机、1台热风炉,总价36.5万元,首付款付清后,约定余款12万元于2017年7月1日前付清。因舒城县某粮食种植合作社一直未付款,安徽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向金安区*申请强制执行。立案后,*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财产申报表、执行通知书、传票等法律文书,执行法官也多次与被执行单位法定代表人联系,但其均不予理睬,故*对其法定代表人何某采取了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处罚措施。

法官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一条、《最高人民*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执行程序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三十三条之规定,涉案被执行人在收到*的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后,应当及时与*联系,并申报财产。如果有履行能力应当及时履行*生效判决义务,被执行人切莫抱着“懈怠”“侥幸”心理,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